• THIF-502PAG淬火剂产品图
  • THIF-502PAG淬火剂产品图
  • THIF-502PAG淬火剂包装图
  • THIF-502PAG淬火剂使用现场图

THI®F-502PAG淬火液

品牌:恒鑫牌
型号:THI®F-502
外观: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
PH值:8.0-10.0
包装:200KG/桶
免费样品/咨询:18396600176
产品简介 THIF-502PAG淬火液是一种不易燃的聚合物淬火介质,与水可配成多种浓度,具有不同冷却特性的水性淬火液,无害,不燃烧,无油烟,无火灾危险,使用安全,经济环保,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件的感应淬火、渗碳、碳氮共渗淬火、整体淬火、铝合金固溶处理等热处理作业。 产品特点 ①调节水性PAG淬火液浓度,可获得水和油之间不同的冷却能力,减少工件变形量和开裂。
②可以消除淬裂和软点,淬火后表面硬度高且均匀,淬硬层深,适用范围广。
③提高零件的淬火质量,降低生产成本,是一种成熟的热处理淬火介质。
④具有良好的防锈效果,淬火时清洁环保,不易老化变质,使用寿命长,有效改善工作环境。
技术指标
项目 指标
外观(原液) 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
PH值 8.0-10.0
防锈性 ≥5%具有良好的防锈性
密度(25℃,g/cm³) 1.080-1.180
粘度(40℃,原液,Cst) ≥260
浊点/℃ 75±5
凝点℃ ≤10
使用方法 ①第一步:确定使用浓度。根据工件的大小,形状,材质及热处理工艺,设备等确定产品的最佳使用浓度。浓度可使用折光仪检测,折光仪读数乘以2.5即为浓度。
②第二步:配制时先注入清水至正常液面的50%,按照比例倒入所需THIF-502水性淬火液原液,同时循环、搅拌,然后加清水至正常液面,继续搅拌循环数小时至系统中淬火液浓度完全均匀即可。需注意的是,原来淬火槽中存放的是水或油,则系统无需大的改动,只需将各种系统清洗干净即可。若淬火槽壁涂有酚树酯漆,需去除。
适用范围 ①适用于碳钢、合金钢和铸铁的整体淬火。可根据碳含量及合金成分、性能要求及零件的尺寸大小而选择不同的浓度,一般介于5-20%之间。
②适用于各类工件的感应加热淬火。
③适用于铝合金的固溶处理。
④原来使用水淬油冷的淬火工艺可使用淬火液替代。
PAG淬火液
注意事项 ①液温控制。温度控制在20-40℃范围内,最高使用温度不能超过55℃。可在淬火现场安装温控仪,随时监控液温;增加循环冷却系统,淬火时可开启以控制温度。
②浓度控制:在水性淬火液使用过程中,系统污染会导致折光率读数不准,为保证浓度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,应定期取样寄回生产厂家进行检测,以校正现场浓度值。
③溶液保养:使用过程中定期搅拌,添加防腐剂,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。定期搅拌可防止霉菌生成。根据维护的清洁度和生产情况,确定产品的使用性能。
④水性PAG淬火液不会因寒冷而冻结。冬季长期放置在室外,使用前把桶放在地上多次滚动以保证混合均匀即可。
包装规格 净重200KG/桶。 相关链接 淬火油的管理与监测
淬火油如何更换?更换周期多长?
淬火油中含水处理方法
恒鑫化工祝您2024龙年大吉

常见问题


Q&A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
由于之前未使用过PAG水性淬火液,客户要求我司提供现场调配支持。
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
水性淬火液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蒸发、损耗的增加,淬火溶液浓度发生变化,导致折光系数发生变化。
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
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压缩天然气大气瓶制造项目PAG淬火剂在招标成功。
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
为满足各种热处理淬火工艺及工件淬火要求,目前逐渐以淬火油代替传统机械油使用。
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
Cr12模具钢具有极佳的淬透性、耐磨性、淬硬性和热加工性,冷作模具钢中广泛应用。
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
齿轮热处理淬火介质选用亚共析低碳合金钢,其热处理工艺主要是渗碳淬火及感应淬火。

恒鑫化工顶部logo
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,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,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,完善的售后服务
底部分隔线

电话咨询

售前咨询电话:
18396600176

微信客服

售前咨询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