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HIF-519回火油产品图
  • THIF-519回火油产品图
  • THIF-519回火油包装图
  • THIF-519回火油使用现场图

THI®F-519回火油

品牌:恒鑫牌
型号:THI®F-519
外观:深色油状液体
闪点:≥240℃
包装:170KG/桶
免费样品/咨询:18396600176
产品概述 THIF-519回火油是采用深度精制矿物油为基础,添加多种优质添加剂精制而成的,是金属零件进行热处理常用的淬火介质之一。特别是对表面光亮性和硬度均匀性要求高的零件,采用我公司生产的THIF-519回火油进行回火,可获得良好的效果。 技术参数
回火油 A号 B号 检测标准
运动粘度(100℃),m2∕s,≤ 20 40 GB/T265
水分 GB/T1133-89
闪点(开口)℃ 240 280 GB/T267
热氧化安定性,粘度比,≤ 1.4 1.4 GB/T264
使用温度,℃ 140-160(开式) 160-180(开式) ——
160-180(闭式) 180-220(闭式) ——
产品特点 ①闪点、燃点高,使用安全,不易发生火灾。
②挥发性低,油烟小,不易结焦,安全卫生。
③抗氧化性能优良,带出消耗少,工件表面光亮性好。
④热氧化稳定性好,不易产生油泥,油渣,使用寿命长。
适用范围 回火油适用于密闭式回火炉中对淬火后的零件进行回火处理,广泛应用于轴承、手表、链条等行业的回火工艺中。 注意事项 ①注意不要混入水分。团体淬火时如果混入400ppm以上的水分,造成的后果是淬火硬度的不均匀或者是降低耐久性。所以如果混入了水分,要先脱水。 ②定期清理杂质:应定期沉淀、过滤、清理油槽及循环系统中的铁屑、氧化皮、油泥、油渣等杂质,保持回火油清洁。 包装存储 每桶170KG包装,密封状态下置于室内通风干燥处,避免阳光直射、高温烘烤、火焰及强氧化剂等,在不使用时,请保持密封状态,有效期3年。 相关链接 淬火油的管理与监测
淬火油如何更换?更换周期多长?
淬火油中含水处理方法
恒鑫化工祝您2024龙年大吉

常见问题


Q&A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
由于之前未使用过PAG水性淬火液,客户要求我司提供现场调配支持。
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
水性淬火液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蒸发、损耗的增加,淬火溶液浓度发生变化,导致折光系数发生变化。
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
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压缩天然气大气瓶制造项目PAG淬火剂在招标成功。
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
为满足各种热处理淬火工艺及工件淬火要求,目前逐渐以淬火油代替传统机械油使用。
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
Cr12模具钢具有极佳的淬透性、耐磨性、淬硬性和热加工性,冷作模具钢中广泛应用。
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
齿轮热处理淬火介质选用亚共析低碳合金钢,其热处理工艺主要是渗碳淬火及感应淬火。

恒鑫化工顶部logo
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,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,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,完善的售后服务
底部分隔线

电话咨询

售前咨询电话:
18396600176

微信客服

售前咨询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