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HIF-528水性类油淬火剂产品图
  • THIF-528水性类油淬火剂产品图
  • THIF-528水性类油淬火剂包装图
  • THIF-528水性类油淬火剂使用现场图

THI®F-528水性类油淬火液

品牌:恒鑫牌
型号:THI®F-528
外观:无色或浅黄色透明液体
PH值:9.0-11.0
包装:25KG、200KG/桶
免费样品/咨询:18396600176
产品简介 THIF-528水性类油淬火液是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,兑水使用,在一定浓度下,与快速光亮淬火油的冷却特性相似,或比快速淬火油更强,无逆溶点,具有防锈、杀菌、防腐、防泡沫等特点,经济安全环保,适用于P20、H13、40CrNiMo等多种材质。 技术指标
项目 指标
外观 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
PH值 9.0-11.0
密度(25℃,g/cm) 1.05±0.3
粘度(25℃,mpa.s) ≤2500
产品特点 ①无味,不燃烧,水溶液,无火灾危险,对环境无污染,对操作人员安全无影响。
②调整溶液浓度及温度,达到介于水油之间的冷却速度。
③蒸汽膜阶段很短,能够使工件上不同部位几乎同时迅速进入沸腾冷却过程,并形成较高的淬火冷却速度;而在冷却过程的低温阶段(即对流冷却阶段),冷却非常缓和,减小了马氏体转变组织应力,大大降低了工件淬火变形和开裂的风险。
④较PAG淬火剂冷速更慢,相比更少的变形。
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合金结构钢40CrNiMo、40CrMnMo的大型铸、锻件,高强度钢管,Gr15钢球,4cr13模块乃至高碳、高锰的高速钢轨材料和一些高合金的模具钢像P20、H13等的整体淬火。 使用方法 ①据工件的材质和外形厚薄等因素确定使用浓度,浓度一般在10-20%,选用一般自来水稀释即可。
②由油换成淬火剂,需把系统及管道彻底清洗干净,可用THIF-301清洗剂清洗。淬火槽和搅拌系统淬火槽主要以铁焊,水泥浇制等,因淬火剂含防锈剂,所以不必涂装油漆。油漆易与淬火剂发生化学反应,淬火剂显碱性,淬火槽的辅助设施如泵、管尽量避免使用铜、铝金属,防止腐蚀。为了较好散热和防止滋生细菌,建议要装置恰当流速或转速的搅拌装置。
③注入清水至正常液面的50%,再按照浓度比例倒入所需淬火剂原液,再加清水至正常液面,同时搅拌循环至均匀。
包装规格 采用工程塑料桶,净重25KG/桶、200KG/桶。 相关链接 淬火油的管理与监测
淬火油如何更换?更换周期多长?
淬火油中含水处理方法
恒鑫化工祝您2024龙年大吉

常见问题


Q&A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
由于之前未使用过PAG水性淬火液,客户要求我司提供现场调配支持。
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
水性淬火液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蒸发、损耗的增加,淬火溶液浓度发生变化,导致折光系数发生变化。
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
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压缩天然气大气瓶制造项目PAG淬火剂在招标成功。
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
为满足各种热处理淬火工艺及工件淬火要求,目前逐渐以淬火油代替传统机械油使用。
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
Cr12模具钢具有极佳的淬透性、耐磨性、淬硬性和热加工性,冷作模具钢中广泛应用。
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
齿轮热处理淬火介质选用亚共析低碳合金钢,其热处理工艺主要是渗碳淬火及感应淬火。

恒鑫化工顶部logo
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,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,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,完善的售后服务
底部分隔线

电话咨询

售前咨询电话:
18396600176

微信客服

售前咨询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