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HIF-511快速光亮淬火油产品图
  • THIF-511快速光亮淬火油产品图
  • THIF-511快速光亮淬火油包装图
  • THIF-511快速光亮淬火油使用现场图

THI®F-511快速光亮淬火油

品牌:恒鑫牌
型号:THI®F-511
外观:浅黄色油状液体
闪点:≥180℃
包装:170KG/桶
免费样品/咨询:18396600176
产品简介 THIF-511 快速光亮淬火油是由分馏范围狭窄、精制度优良的烷烃类矿油复配各类功能助剂合成,具有优良的性能,提高零件的淬硬性和淬透性,对几乎所有钢材尤其是厚、大型工件、淬透性差的零件时发挥优良的淬火性。 技术指标
项目 技术要求 试验方法
A号 B号
运动粘度40℃,mm2/s≯ 35 28 GB/T265
倾点,℃ ≯ -9 -9 GB/T3535
闪点(开口),℃ ≮ 190 180 GB/T3536
水分,% ≯ GB/T260
腐蚀(铜片,100℃,3h),级≯ 1 1 GB/T5096
光亮性,级 ≯ 1 1 SH0564
热氧化安定性 粘度比≯ 1.5 1.5 SH/T0219
残炭增加值,%≯ 1.5 1.5
冷却性能(液温60℃,不搅拌) 最大冷速,℃s≮ 95 105 ISO/9950
特性温度℃≮ 680 680
产品特点 ①冷却速度较快,淬火后零件机械性能优良。
②使用寿命长,性能保持连续稳定。异味、烟雾、积炭小,工件带出消耗量较小。
③工件淬火后,表面硬度高且均匀、淬硬层深、变形量小。
④冷却特性好,短期蒸汽膜阶段,高、中温冷速快,具有超强的淬硬能力。
⑤带耗少,工件表面光亮,零件易清洗,淬火损耗小。
适用范围 ①适用于密封箱式多用炉、连续炉、网带炉、开式油槽等。
②可用于齿轮、轴类、轴承套圈、合金工模具钢、油泵油嘴、紧固件、五金工具等其他类工件的淬火。
快速光亮淬火油
注意事项 ①快速淬火油最佳使用温度50-80℃左右,否则不能发挥充分冷却性,并有冷却不匀的可能。
②注意不要混入水分。团体淬火时如果水分有400PPM以上的混入,可能会有引起硬度不匀或降低耐久性。如有水分,要先脱水。
③厚、大型工件淬火一定要快速没入快速光亮淬火油中,切不可一半在油中一半在空气中。
存储包装 常温环境下,储存于阴凉通风处,有效期2年,每桶170KG,铁桶包装。 相关链接 淬火油的管理与监测
淬火油如何更换?更换周期多长?
淬火油中含水处理方法
恒鑫化工祝您2024龙年大吉

常见问题


Q&A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PAG淬火液浓度调配现场

由于之前未使用过PAG水性淬火液,客户要求我司提供现场调配支持。
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水性淬火液有效浓度检测方法

水性淬火液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蒸发、损耗的增加,淬火溶液浓度发生变化,导致折光系数发生变化。
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PAG淬火剂成功应用于天然气瓶制造项目

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压缩天然气大气瓶制造项目PAG淬火剂在招标成功。
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普通淬火油和真空淬火油有哪些区别?

为满足各种热处理淬火工艺及工件淬火要求,目前逐渐以淬火油代替传统机械油使用。
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Cr12模具钢淬火油及相关淬火工艺

Cr12模具钢具有极佳的淬透性、耐磨性、淬硬性和热加工性,冷作模具钢中广泛应用。
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如何选择齿轮用淬火介质?

齿轮热处理淬火介质选用亚共析低碳合金钢,其热处理工艺主要是渗碳淬火及感应淬火。

恒鑫化工顶部logo
产品咨询 样品试用,品质保障 库存充足,1个工作日内发货 物流快捷,完善的售后服务
底部分隔线

电话咨询

售前咨询电话:
18396600176

微信客服

售前咨询微信